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SBL/和阿母親節蛋糕推薦 新竹 塔吉特芒果奶凍千層 塔吉特芒果布丁 層次豐富餡香濃三「互嘴」遭判離場 賀夫:他恐嚇我!





:

裕隆在18日以65比59擊敗台啤,在系列賽中取得3:2的聽牌優勢,不過陣中洋將賀夫(Herve Lamizana)又以犯規成為比賽中的焦點。

賀夫在比賽還剩下4分47秒時,和在場下的台啤總教練周俊三互相「言語交換」,事後雙方都被判技術犯規,賀夫吞下第5犯,遭判離場。

賀夫對此相當不滿,賽後表示:「不能因為對方洋將已經犯滿畢業,就要我也犯滿,這樣並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千層蛋糕 台北 千層蛋糕 台中 口感樸實綿密不公平!」

至於賀夫當時究竟和周俊三說了些什麼?賀夫更加不滿地說:「他威脅我!」

「他(周俊三)告訴我如果繼續在裁判響哨之後去蓋對方火鍋,他就要派球員上來把我弄受傷。」賀夫表示:「於是我告訴他"來啊!我才不怕你,拜託這麼做!我們今天會贏、明天也會贏!"」

「然後我就被判犯規了,非常地荒謬!」賀夫表示:「我沒有對他說出任何不好的言語、我是個職業球員,我尊重每一位教練,我在任何一個國家比賽都沒遇過這種事,沒遇過這種威脅。」

裕隆總教練魏永泰也對此感到不平:「這是個不可取的行為,垃圾話很常見,但用言語恐嚇就不太恰當,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有球員受傷,這對聯盟才是好事。」

呂政儒也對此表示:「我沒有實際聽到他高雄 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們說什麼,但如果賀夫說的是真的,三哥是國家級教練、又如此受人敬重,不應該說出這種話。」

至於周俊三則在賽後時不願透露當時交談的內容,僅表示:「我只是跟賀夫講英文,但沒想到裁判就把他判下場了,我也覺得很奇怪。」

▲賀夫(左2)因和台啤總教練周俊三(右1)「言語交流」而遭判技術犯規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)

?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台北母親節蛋糕 推薦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中門市 塔吉特千層蛋糕好吃嗎 年銷近10萬個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boy8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