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曾認為同性戀應該下地獄?凱蒂佩芮:人是可以改變的





:

美國歌壇流行天后凱蒂佩芮(Katy?Perry)對社會寬容度越來越高表示樂觀,並在一個場合中分享她是如何從保母親節好禮優惠活動 芒果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英文 網購熱銷守基督徒,轉變成鼎力支持同性戀權利的人。

法新社和「每日郵報」網站(MailOnline)報導,凱蒂佩芮在美國最大LGBTQ民事權利倡導團體人權戰線(Human?Rights?Campaign)年度盛會上演說。

她週末在洛杉磯舉行的集會中說:「我與你們站在同一陣線,我們並肩作戰一起抵抗歧視,不管是LGBTQ社群,還是拉丁裔的兄弟姊妹,還是這母親節蛋糕圖片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 台北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個國家中數百萬的穆斯林。」

推特(Twitter)帳號有9600多萬人追蹤的凱蒂佩芮告訴觀眾,她在保守基督教家庭長大,從小就相信同性戀的性向可以改變。

32歲的凱蒂佩芮說:「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同性戀就是可憎的,與地獄是同義詞」

但凱蒂佩芮說她一直都知道性向是更加微妙的東西。她還提到與她共事多年的經紀人等同志朋友打開她的眼界,如果沒有他們「我不會是現在這個完整的我」。

她說:「我希望我站在這裡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,無論你出身何處,未來你選擇走哪條路才是重要的。如果我們敞開心房,讓心胸更柔軟,就能起巨大的改變、改革和觀念改變。」

網友在她官方推特母親節推薦餐廳 千層蛋糕 台中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口感樸實綿密帳號下留言說:「妳是個重視平權,為自己信念發母親節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塔吉特芒果多千層8吋 千層蛋糕 台中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聲的藝人。這真的是太神奇了。」

還有網友說:「我希望妳知道我們為妳感到無比驕傲,感謝妳作為一名活動人士,使用妳的平台啟發像我們這樣的人。」

?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boy8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